女子偵探公司女子偵探公司-公司簡介女子偵探公司-服務項目
女子偵探公司-服務項目女子偵探公司-婚前偵探女子偵探公司-感情挽回女子偵探公司-外遇抓姦女子偵探公司-家暴協助女子偵探公司-工商偵探女子偵探公司-跨國專案女子偵探公司-法律諮詢女子偵探公司-尋人查址女子偵探公司

女子偵探公司-24H免費服務專線女子偵探公司-信箱
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
女子偵探公司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文章分享
女子偵探公司-文章分享
‧憂傷是復原的第一步

作家:吳幸宜
你所有的希望和夢想,寄託於和所愛的人分享,而今,你卻失去了他。這是人生中最最痛苦的經驗。

憂傷是從失戀中痊癒的一個正常且必經的過程。可以確定的是,這個過程不會永無止境。但是,讓這過程保持前進是相當重要的事。

憂傷,代表所有因個人失戀而來的情感經驗。要結束你的憂傷,首要知道就是告訴自己:「我已經受傷。我有個複雜的感覺,把感覺表達出來是一件重要的事。」

憂傷是循環式的過程。當你的情緒已經沉到谷底,就是進入最遭的狀況。不過,也是向上攀升的轉折點。

在憂傷階段的晚期,寬恕是你要去做的重要抉擇,也是你揮別責難的最後一個步驟。這意味你不在需要抓著某一個人,要他為你的情況與感情負責任。寬恕可以讓自己從責難別人的情緒中解放出來,讓你過得更好。

如果你能看見自己復元的道路,你一定會選擇它。看見處於每個憂傷階段中的自我,是你以更快速度走出憂傷的第一步。

版權所有 © 女子偵探公司 外遇 、離婚的婚姻感情專家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