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偵探公司女子偵探公司-公司簡介女子偵探公司-服務項目
女子偵探公司-服務項目女子偵探公司-婚前偵探女子偵探公司-感情挽回女子偵探公司-外遇抓姦女子偵探公司-家暴協助女子偵探公司-工商偵探女子偵探公司-跨國專案女子偵探公司-法律諮詢女子偵探公司-尋人查址女子偵探公司

女子偵探公司-24H免費服務專線女子偵探公司-信箱
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
女子偵探公司
目前位置 > 首頁 > 文章分享
女子偵探公司-文章分享
‧外遇--八大反常行為透露出軌心理

 
雖然男人和女人外遇出軌比例不相上下,但是外遇出軌前的征兆卻大有不同:男人要外遇出軌,都會躲另一半,怕被發現,心里有愧,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;女人要外遇出軌卻會經常在男人身邊轉,主動進攻,不停的抱怨,潛台詞好似:我要外遇出軌了,你看著辦吧……

8大反常行為透露外遇出軌心理   

1、手機不離手   
機不離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該接的電話,《手機》中費老的一次疏忽就讓老婆接到了劉丹的電話,暴露了兩人非比尋常的關系。手機既是傳情工具,也像是一個手雷隨時可能被人發現引爆導火索。   

2、避免與另一半身體接觸   
出軌外遇的人好像都有一點潔癖,一部分原因是厭倦你了,另一個原因是對你心有愧疚,怕情到濃時露出馬腳。   

3、照鏡子次數增加   
愛美之心皆有,但那種由內而發的氣質絕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在身上,都說戀愛讓人更美麗,有了約會就更會在意自己的形象,想想你剛和另一半戀愛時是不是也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呢?   

4、突然顯得更加恩愛   
要是發現你的老公回家了,原來不做飯不買禮物,但最近給你買各種禮物,變得特別體貼,就要小心。因為這時的他不是剛出軌,就是外遇第三者剛剛跑,總之是對你有愧,怕你發現異常,就用物質、甜言蜜語麻木你。   

5、討論第三者話題,從不評論   
如果你的另一半看到小三題材電視劇立刻換台,充分說明他的心虛,如果你想和他就小三的話題討論幾句,外遇出軌的他絕對會退避三舍,情感作家說因為戳到了男人的痛處。   

6、有了新的愛好   
這和喜歡照鏡子差不多,若有一天你發現他有生活情趣了,有了跑步爬山的業余愛好,而且不用你陪著,這就充分說明他已經有了另一段陽光普照大地的新生活。   

7、愛說謊   
對於以上出軌外遇征兆,心理學家柏丞剛自揭年輕時經常出軌,集中在他身上的出外遇征兆就是喜歡打扮自己,最矛盾的行為就是因為心虛而避免和女友身體上的接觸,因為愧疚又要加倍對她好,買各種禮物送給她。情感專家曾子航說自己最明顯的征兆時愛說謊,而男人說謊,女人一樣就能看出來的。   

8、男人外遇出軌與女人外遇出軌最大的不同:男人愛躲、女人好吵   
雖然男人和女人出軌外遇比例不相上下,但是出軌外遇前的征兆卻大有不同:男人要外遇出軌,都會躲另一半,怕被發現,心里有愧,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;女人要外遇出軌卻會經常在男人身邊轉,主動進攻,不停的抱怨,潛台詞好似:我要外遇出軌了,你看著辦吧。

版權所有 © 女子偵探公司 外遇 、離婚的婚姻感情專家 Copyright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